網頁

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

[旅記] 2015春遊日本 ─ 小金井公園、八王子富士森公園

第二天..我們的目標是小金井公園,要來的話,搭JR中央線「武藏小金井」下車,然後搭乘西武巴士於「小金井公園西口」。從JR站想走路去也是可以啦...但是鐵腿的機會多得是...不需要急於一時!

這次我們是搭乘JR中央線到「東小金井」下車,然後搭公車加走路。



這個公園整理得真的很棒!


這邊種了好多不同顏色的鬱金香


整個公園雖然不是全部都是櫻花樹..但櫻花樹真的多到很壯觀的地步...
呆會我們會看到


小金井公園佔地廣闊,面積79公頃是日比谷公園的4.9倍、上野公園的1.5倍


好寬闊的草地阿!


這附近的居民好幸福阿


在這邊走..心情會自然放鬆


有點偶像劇或是電影的場景...


Redick跟Jerry也在櫻樹下忘情拍照


小橋流水櫻花樹


剛剛那都是前菜,這邊的櫻花林才真的厲害!


夢幻般的場景


很愛拍的特派記者


蹲姿好像是Jerry的新發現


真的很美...如果光色能再好一些就好了...


太多Jerry了..不過這也剛好是告訴你..若在此拍照..拍出來的感覺為何.


回到風景吧


櫻花


椅子安排的位置真的太好了...
坐在這休息真的愜意!


再往前走...開始下雨了...


雨雖然不是非常大..但不打傘還是會濕的....


算是運氣不好嗎?我覺得還好..至少心中沒有很衰的那種感覺...能在這逛..怎樣也談不上衰..呵呵..


櫻花被雨水打濕了


既然都來到了小金井,午餐後我們就繼續搭中央線往郊區走...
這是八王子站外的購物中心


搭公車到富士森公園...八王子這邊沒有下雨
富士森公園的櫻花狂放...所以這邊也聚了很多人潮跟小吃攤


特派記者又出現了...應該找個妹一起來的...
不過我們的行程都太鐵腿了...=__=


這裡的櫻花樹都很高


想來這逛嗎?


這裡有個運動場,整片的櫻花樹...


林間...許多人席地野餐


櫻花


到處都是櫻花


這些人在看甚麼呢?


原來是這邊有個棒球場...球隊應援團唱的歌整齊又讓人精神抖擻!


準備回東京市區了...又經過了小吃區...Jerry跟Redick都食慾大開...我嘛..沒甚麼可以吃的..哈哈!


這是新宿區....你有看見甚麼特別的地方嗎?


來這就是為了拍這個啦....市區中出現的哥吉拉!
好了...今天的行程就在這張中結束..要去吃飯跟回旅館休息了...


(待續...)
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